北部公司 TEL:03-2639569  FAX:03-4961185
中部公司 TEL:04-25628383  FAX:04-2561-2323
南部公司 TEL:07-9633066  FAX: 07-7356343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tridentpak.com.tw/ 線上詢問

Breaking News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小型繞帶自動捆包機/束帶機簡介

繞帶自動打包機主要是可以使用紙帶、PP帶、PE帶來自動繞帶黏合打包,適用於中小型物件,包括小禮品、紙鈔,散裝群組物件等,這些打包帶的類別可參考「打包帶的種類」一文的說明。打包的過程與結果就是利用一條打包帶,然後環繞物件至少一圈後,再將打包帶的接點切掉並黏合起來進行固定。原本此一過程完全是人工的作業,尤其是環繞物件的過程,以及切掉並黏合的過程皆需要人工,而且不見得能夠環繞整齊以及具有緊密黏結的效果,因此才有了此處自動繞帶並黏合的打包機出現。竣品國際製造銷售的繞帶自動打包機包括束帶機與捆包機兩類,此兩類繞帶自動打包機有此不同,以下分別進行簡單的說明。

束帶機

束帶機基本上具有自動繞帶功能,竣品國際製造銷售了兩款「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與「TPK-PS-4620A桌上型自動束帶機」,其主要的特點是可以使用紙帶與PE帶來進行自動繞帶打包的功能,可用在打包紙鈔與一般小型的群組物件上。請參考「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與「TPK-PS-4620A桌上型自動束帶機」一文的說明。高速自動束帶機TPK-4220可使用超薄束帶僅60UM,降低束帶成本50%,打帶速度提升20%,每分鐘可打32pcs,快速打帶,束帶機為世界上許多行業節省成本與人力提供了解決方案請參考「TPK-4220快速自動束帶機一文的說明。

繞帶捆包機

繞帶捆包機主要是用在小物件包裝上,但基本上不使用紙帶,而是使用PP帶,包括PP抗靜電帶PP導電帶PP自動帶等。請參考「TPK-PS3516: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一文的說明。

緩衝氣墊機

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