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公司 TEL:03-2639569  FAX:03-4961185
中部公司 TEL:04-25628383  FAX:04-2561-2323
南部公司 TEL:07-9633066  FAX: 07-7356343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tridentpak.com.tw/ 線上詢問

Breaking News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緩衝氣墊包裝/緩衝氣墊機簡介

緩衝氣墊包裝是指利用氣墊機/氣墊製造機生產出氣墊後,將氣墊填充至被包裝物之間的空隙中,或是直接以氣墊包覆被包裝物件,目的是用以保護物件,避免因外力而受損。氣墊與紙墊皆是緩衝包裝的緩衝包裝材料。由於電子商務快速興起,所以產生大量運輸包裝的需求,所以氣墊與紙墊的需求大增。氣墊也可依大小與用途來分類,例如,也有貨櫃用氣袋/氣墊。氣墊製造機的品質將影響氣墊的好壞。以下將分別說明。

緩衝氣墊的種類

氣泡布/氣墊

氣墊是由氣墊製造機所製造出來的,是一種緩衝包材,是將兩層塑膠布之間注入空氣並密合起來,所以氣墊又被稱為氣泡布。氣泡布是氣墊中的大宗,氣墊製造機大都有能力可以製造出不同大小的氣泡。如下圖所示。






貨櫃氣墊/氣袋

貨櫃氣墊又稱貨櫃氣袋 (Air Bag),是專門為了填充於貨櫃中的空隙中的,如下圖所示。







速充型貨櫃防撞袋

速充型貨櫃袋結合暴風氣槍充氣速度比一般氣槍快達3倍,如下圖所示。

氣墊機

氣墊機的品質好壞將影響所生產出來之氣墊/氣泡布之好壞,竣品國際自行生產多款氣墊製造機,不僅功能強大,品質優良,且配合不同用量的需求,所以成本與效益的性價比非常高,值得強力推薦。

氣柱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 TUBE2

氣柱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 TUBE2每分鐘充氣可達25米,具有獨特的導膜設計,充氣管布滿20個出氣口,保證高速運轉下氣柱的飽滿均勻,充氣更加高效穩定,外置空壓機的輔助氣壓,確保氣柱機在高速運轉下的充氣飽和度。

經濟型緩衝氣墊機MINI AIR EASi 2

經濟型緩衝氣墊機MINI AIR EASi 2每分鐘高達8米,雖屬小型機台,但生產能力是同型機種的2倍以上,可生產3種氣墊尺寸,用於出貨箱內的填充保護,可保護商品增進商品價值。

工業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Pro(II)

工業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Pro(II)新上市的氣墊機2代,加大型內置風機,充氣速度每分鐘30米可大量生產,不使用加熱皮帶,可自動感測溫度,擁有多種氣墊樣式可供選擇,達到最佳的緩衝氣墊效果

MINI-AIR CLASi2氣墊機

MINI-AIR CLASi2氣墊機」是加拿大Cushionpak包裝公司最新的產品之一,全球最輕便的緩衝氣墊設備,外觀精緻小巧,整機重僅5kg加拿大設計研發(中國製造),CP值高,通過歐盟CE安規認證,符合全球緩衝氣墊機器使用安全標準大型液晶顯示螢幕,簡潔易懂的操作介面。

MINI AIR EASI 迷你型氣墊包裝機

MINI AIR EASI 迷你型氣墊包裝機」每分鐘可生產30個氣墊,1小時可生產約1800個,雖屬小型機台,但生產能力已足夠供應中小型企業所需,可生產2種氣墊尺寸,用於出貨箱內的填充保護,可保護商品增進商品價值。

TPK-AR203小用量客戶氣墊機

TPK-AR203小用量客戶氣墊機」主要是針對小用量的客戶所研發的氣墊製造機。小巧的機器可至至於任何桌面,不會占據更多空間,每分鐘可生產8米長度的緩衝氣墊,直正是一台超值的氣墊製造機。如下圖所示。
http://www.tridentpak.com.tw/cweb/?p=313 

TPK-AR202大用量專用氣墊機

TPK-AR202大用量專用氣墊機」是專門提供給大用量氣墊/氣泡布需求的顧客使用,可生產多種不同的氣墊以適合不同需求,操作簡易,更換膠膜也僅需數秒。如下圖所示。
http://www.tridentpak.com.tw/cweb/?p=58 

台製桌上型緩衝氣墊機-TPK-AR200

TPK-AR200桌上型緩衝氣墊機/氣墊製造機,製造緩衝氣墊包樣材,不需要外接壓縮空氣,生產速度高達每分鐘18米 ,台灣製造,不需使用鐵氟龍帶,值得信賴氣墊緩衝。


緩衝氣墊機

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