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公司 TEL:03-2639569  FAX:03-4961185
中部公司 TEL:04-25628383  FAX:04-2561-2323
南部公司 TEL:07-9633066  FAX: 07-7356343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tridentpak.com.tw/ 線上詢問

Breaking News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速充型貨櫃防撞袋



速充型貨櫃袋結合暴風氣槍充氣速度比一般氣槍快達3倍,說明影片連結點我
貨櫃袋其使用原理是利用其牛皮紙表面的摩擦力及袋內空氣所產生的緩衝力,可防止貨物在運送途中移動與碰撞,保護客戶的產品,百分之百安全到達目的地,又稱防撞袋。選擇適當尺寸的速充型貨櫃袋,用在貨櫃內棧板之間或填充貨品間的縫隙穩穩的固定棧板、貨物,使貨櫃貨物穩若磐石。目前國內已有無數企業採用速充型貨櫃袋來取代傳統的釘木條及綁繩方式,提供更快速安全的使用方案,節省裝櫃時間與成本。

產品說明

◆  速充型貨櫃袋比一般貨櫃袋充氣速度高達3倍,縮短裝櫃時間
◆  最經濟的貨櫃緩衝包裝與支撐產品。
◆  多種尺寸設計,滿足貨櫃內各種填充固位的需求。
◆  承受壓力高達5,000kg以上,保護貨物運送的安全。
◆  2層的高強度牛皮紙充氣防撞貨櫃袋,比使用木架支撐更容易,更經濟。
◆  取代傳統的釘木條及綁繩方式,省卻木架搭設與拆卸的時間,提升作業效率。
◆  視充氣袋本身的使用情況,可重複使用 不會產生多餘的廢棄物,如木條與木箱,降低隱藏工作成本。

緩衝氣墊機

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