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公司 TEL:03-2639569  FAX:03-4961185
中部公司 TEL:04-25628383  FAX:04-2561-2323
南部公司 TEL:07-9633066  FAX: 07-7356343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tridentpak.com.tw/ 線上詢問

Breaking News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氣柱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 TUBE2


MINIAIR TUBE2氣柱型緩衝氣墊機每分鐘充氣可達25米,具有獨特的導膜設計,充氣管布滿20個出氣口,保證高速運轉下氣柱的飽滿均勻,充氣更加高效穩定,外置空壓機的輔助氣壓,確保氣柱機在高速運轉下的充氣飽和度。

產品說明

◆ 每分鐘充氣25米 。
◆ 獨特的導膜設計,充氣更加高效穩定。
◆  內置光電感應裝置無膜狀態或穿膜時,設備自動停止運作 。
◆ 完美封邊,避免空氣洩漏,儲放一個月仍可達到80%以上的氣墊飽和度。
◆ 充氣管布滿20個出氣口,保證高速運轉下氣柱的飽滿均勻 。
◆ 可同時生產氣墊與葫蘆型氣泡,一機多用。
◆ 外置空壓機的輔助氣壓,確保氣柱機在高速運轉下的充氣飽和度。
◆ 適用於各種包裹緩衝。

規格說明

品牌
氣柱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 TUBE2
機身尺寸
L 487 * W 402 * H 434(mm) 
機身重量
20 kg
生產速度
25 m / min
電源
110V – 220V / 50-60Hz
膠膜厚度PE-HD
15~ 30um
氣墊樣式
奶粉氣柱袋(L袋)、氣柱袋捲材(直柱)

備註

本公司保有規格變更之權利。

緩衝氣墊機

推薦產品